今天文景出版中洲历史了吗

欧美圈杂食
努力研究《精灵宝钻》和《中洲历史》ing......

一些碎碎念

把魔戒电影三部曲又重新看了一遍,有一些新的感受。

关于人皇。阿拉贡果然是我一见钟情的男人啊,不管看多少遍都这么迷人。圣盔谷,刚铎,黑门……总之就是每一场战役都很帅。尤其是圣盔谷的时候展现出来的领导力、勇气、魄力,真的是王者风范啊。

关于AL。在我第一次看电影之前朋友就告诉我AL好吃,所以看的时候也算是刻意注意他们两个了吧。但说实话第一次看的时候并没有很萌,这次看完才觉得AL真的是太美好了。人皇真的是有什么事就喊,“Legolas!”,什么危险的事儿都让叶子上,人皇你这样是追不到男朋友的(bu)。开会的时候菠萝怼人皇,叶子直接站起来,生气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还有最后在黑门人皇被巨魔攻击的时候,叶子那个着急哟。

最后加冕的时候叶子笑得真的好甜啊啊啊……但是之前越甜想想结局就越虐啊。

“逃不过的死亡,躲不过的宿命。”

以前看的形容历史圈cp的一句话,但我觉得放在AL这超级合适。人类必死的命运其实对于爱上人类的永生的精灵来说才是最残忍的吧……

相比第一次看的震撼,这次看完这几天一直挺难过的,尤其是结尾那段,“And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though eternally bound by friendship and love,was ended. ”果真是舍不得这么伟大的故事也要有结局啊。

总之我永远爱中土世界!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