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景出版中洲历史了吗

欧美圈杂食
努力研究《精灵宝钻》和《中洲历史》ing......

Rabbit

*我抛下数学滚来更新了!(虽然是小学生文笔而且短小)


正文:

1半夜,拉基蒂奇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大半,因为莫德里奇正枕在他的胳膊上,金色的小脑袋不安分地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拉基蒂奇小心翼翼地去摸空调遥控器,尽量不把身边的人吵醒,直到他摸到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

“靠!”

“卢卡,卢卡,醒醒。”

2莫德里奇变成了一只垂耳兔。

3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他只是有了一对兔耳朵。

4拉基蒂奇:只?这已经够要命的了好吗?!

也对,毕竟一只真正的垂耳兔不会一边好奇地摆弄着自己的耳朵,一边一脸无辜地看着你,撩得你有什么不好的冲动。

5拉基蒂奇觉得就这么面面相觑一晚上也不是个办法,得想想怎么变回来,于是他决定本着追求科学的精神探索一下那对耳朵。对,追求科学,才不是为了什么奇怪的趣味。

嗯,软软的,很舒服,莫德里奇甚至还贴上来蹭了蹭,让他的手心痒痒的。

动作都开始像兔子了啊。拉基蒂奇忽然觉得就算变不回去也挺好的。

6 卢卡现在好像不太清醒,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拉基蒂奇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已经和莫德里奇吻在一起了。


分开的时候,拉基蒂奇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等等,变回来了?


7看着恢复正常的莫德里奇,拉基蒂奇长舒了一口气——

才怪呢。

尤其是当莫德里奇已经抱着他睡着了,小腿不经意间摩擦着他刚才就已经起了反应的某个部位的时候。


“明天还有训练,早点休息吧。”

自己刚才居然就被这么一句话给打发了?变回来的卢卡一点都不可爱。拉基蒂奇默默地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卢卡?”他轻轻摇了摇自己怀里的人,没有得到回应。

醒醒啊,我怎么办啊?!拉基蒂奇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