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景出版《中洲历史》了吗?

欧美圈杂食
努力研究《精灵宝钻》和《中洲历史》ing......

Can't Stop the Feeling(Chapter2)

*校园au,主罗戴厄,有一些万笛。
*上一章发现衔接起来很别扭所以删了一段。
*这章都是罗戴厄。我拉灯了,但是下一章会有车,开心吗?有些人是知道我开车的速度的,所以下一章更得可能会有点慢。多几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我更得就快了(不)

正文:

8.克里斯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的鬼话。

9.准确的说,是直到昨晚以前。

10.没什么比没有训练和比赛的周末更美好了。克里斯轻车熟路地摸到酒吧,在吧台坐下的时候,他注意到了新来的调酒师。
那人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半长的头发,白色的衬衫,总之一切都那么合他的心意。他甚至觉得对方调酒时不太熟练的动作有些可爱。
克里斯拼了老命才从那双比星空更深邃的眼睛里回过神来。
“我以前没在这见过你。”话一出口克里斯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这么老套的搭讪绝对不是他的正常水平。
“我刚来的。”那人冲他笑了笑,“喝点什么?”
“你在调的是什么?”
“尝尝看。”
克里斯看着对方嘴角上扬,微红的嘴唇抿了一口杯中的酒,紧接着,那片嘴唇便贴上了自己的。
克里斯其实不喜欢和酒吧遇到的人接吻。他来这里寻找刺激,享受生活,而吻会给人恋爱的错觉,像是高中生的小把戏。
但没人能拒绝他眼前的这个男孩,更没人能拒绝这样一个吻。
他的嘴唇很柔软,甚至甜丝丝的。,当对方纤长又冰凉的手指插入自己发间的时候,克里斯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薰衣草的清香。
克里斯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居然任由对方在自己口腔里攻城略地。当他想要掌握主动权而把手伸进对方衬衫里的时候,那人忽然笑着推开了他。
“别在这,我老板看到会杀了我的。”

11.克里斯醒来的时候枕边已经空了,床头很贴心地放着一杯水,杯子下面压着一张字条,写着电话号码和署名:Mesut.O。
嗯,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性/爱体验,两个人都享受到了,再礼貌性的留张字条,虽然大概率谁也不会再联系对方。
话虽这么说,克里斯还是破天荒地拿出手机存下了那串数字。
填写联系人姓名的时候克里斯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名字有点眼熟。
Mesut...哪个Mesut?O......?我靠不会是厄齐尔吧?!我他妈什么都不知道就把校八卦小报上“最想和他约会”的第一名给睡了?!

12.人生有些事情只有亲自试过才知道。

13.比如说,克里斯之前一直因为这个排名的第一居然不是自己而耿耿于怀,但现在他很认同这个排名,比任何人都认同。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