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景出版中洲历史了吗

欧美圈杂食
努力研究《精灵宝钻》和《中洲历史》ing......

Can't Stop the Feeling(Chapter1)

*校园au,主罗戴厄,有一些万笛

正文:

1.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身材好长得帅,还是校足球队大腿,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好,你确实没什么理由不喜欢他。克里斯住在207宿舍,和他一个寝室的还有同在校队的马塞洛和莫德里奇。

2.本来还有拉莫斯的,但自从他搬出去和他的学长卡西利亚斯过二人世界,207就空了一个位置。

3.此刻,一夜未归的克里斯正一脸纵欲过度地摸回宿舍,一开门就和莫德里奇撞了个满怀。
“卧槽晚了晚了晚了!”后者一边套上外套一边冲下楼。
今天是周末,所以他约好了和隔壁学校的拉基蒂奇一起看电影。
今天是周末,所以他理直气壮地睡过了点。

4.“Ivan?”莫德里奇有些意外地看着已经等在楼下的人,“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吧。”
“没多久。”拉基蒂奇说着帮他拉好外套的拉链,又递上一份早餐。

5.克里斯和马塞洛一起靠在窗边默默地看着这一切。
马塞洛:巴萨这小子怎么总往咱们这跑?
克里斯:呵,你真看不见他脸上写满的“Luka我爱你”吗?可惜了,我都没睡到的人难道就这么让巴萨撬了。
马塞洛惊恐地往后退了两步:你连队友都不放过?!
克里斯:我是真心觉得Luka不错。
马塞洛:得了吧,你想睡的人能从咱们学校门口排到巴萨,只要长得够好看。

6.什么?你问克里斯为什么一夜未归?

7.说来话长,风流了二十几年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栽了的这一天。

评论(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