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景出版中洲历史了吗

欧美圈杂食
努力研究《精灵宝钻》和《中洲历史》ing......

记梗(万笛)

我想搞个大事,高铁上太无聊憋出来的脑洞,很狗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

巴塞罗那新贵伊万×马德里世家卢卡。参考1650以后加泰罗尼亚与马德里的关系。
伊万:温柔,父亲好不容易混进上流社会,希望儿子好好把家业发扬光大。所以伊万喜欢卢卡以后不敢和家里摊牌。但也不能太怂,家里逼得紧了会反抗。
卢卡:早早继承家产,追求自由,不太在意贵族的身份,厌恶腐败又虚伪的上流社会,追求“活着”的真实感。
伊万来处理在马德里的业务,在艺术展被卢卡撩了。酒会上被马德里的贵族欺负,卢卡帮忙。两人度过了罗马假日般愉快的一个星期。在伊万回巴塞罗那前夜开个车?“卢卡,等等,你清醒过来以后会恨死我的。”“我很清醒,而且,如果不这么做那我会恨死我自己的。”按背景设定两家人肯定不同意啊,但是后面怎么发展还没想好,随缘吧,看心情......

起个题目真的能愁死我,要不等我什么时候想好题目了我就动笔。

评论(12)

热度(40)